Rolleiflex 2.8
Mamiya c330
反转沉迷
一次成像溺爱
Impossibile rinunciare a qualcosa che ti entra nella mente, ti spalanca il cuore e ti denuda l'anima.

fleur-de-lis

© fleur-de-lis | Powered by LOFTER

说起来…虽然是天气问题…
但是我真的觉得去年去奥宫的时候…大大有出来…
我是真的觉得那两个雪球是大大打的…
主要是…去年的胶片……………看着吧………到现在都觉得………瘆得慌
第一次有ber子有太阳…
后一次只有我还下雪……山里几乎没有人……
Emmmmmm
虽然我还是很开心她打我的[喂]

评论
热度(4)